三岛真纪

一个俗人。

【博多豚骨拉面团/马场林】降温

*祝花花 @三年人间 生日快乐,送一个小号马场棒棒冰!(

 

 

马场按下遥控器,发现空调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始运作,再按几下空调也并没有给出预料之中的反应。     

最近的工作都在大白天,高温毫无保留的威力让人难以承受。而且前不久出远门的小百合把自己的花托付给了林,这样的日子别说人得各种消暑,花也得用心伺候,林一直小心地照顾着它,从不在白天把它放外头,就怕花经不起高温的摧残晒干了。

顶着烈日工作完,迫不及待地想回去躺着,却不得不面对空调坏了的事实。

 

拉上窗帘后林总想着还有什么事情没做,却也没坐下,因为沙发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热。马场搬出放在储藏室不知道多少年没用过的电风扇,虽然它能否正常运作还是个谜,但现在也没那么多顾虑可言。

林不再多想,把电风扇简单清洁后插上了电源,万幸的是它如愿转了起来。

“啊……”

林靠着风扇,任凭风吹头发,他呆呆看着拿着毛巾从浴室出来的马场,气若游丝。

“看,有风了……”

马场用毛巾揉了揉被热迷糊的脸,毛巾湿湿凉凉的,很舒服。以往被这样对待,林肯定下一秒就抢过毛巾自己擦,这次他乖乖地任马场摆布,眼下他一个指头都不想动了。

吹着风,用毛巾擦过脸和手,这才算是缓过神来。

 

冰箱里已经被各种消暑库存塞满,这些冷饮都是他们前几天从便利店里扛回来的。马场拿出一支冰棒叼在嘴里,等修空调的人上门。

林冲了个澡,趁着还有凉意赶紧换上白色T恤和米色裤衩,而一出了浴室就看见马场大喇喇地躺在沙发上,还只穿着一条裤衩,他皱了皱眉。

“笨马,你这样会感冒的。”林拉开抽屉把衣服丢给马场,“至少穿件背心吧?”

“这样没事的。”

话音刚落,看着林林的眼神,马场听话地换上了背心。

林从冰箱里拿出了三色冰淇淋,坐下开始挖它,即使天热,三色冰淇淋也得慢条斯理地吃。

“他们还要等多长时间过来?”

“三四十分钟。”

说着马场就凑过来。

“别靠过来啊,”林把马场往旁边推,顺手塞给他一把有金鱼图案的小团扇,“你整个人都是热的,赶紧扇扇。”

“这不是还有电风扇嘛。”

如果空调没坏,林会心安理得地钻进马场的怀里,被人肉空调被包裹的感觉很舒服。而现在即使吃着冰棍吹风扇,林感觉马场像个小火炉,只想赶紧给他降降温。小团扇是花火大会的时候买的,想着也就搭个浴衣用,这会还意外派上了用场。

“你不亲我。”

“亲什么,黏黏糊糊的!”

 

再次拉开冰箱,林打算取点冰块,他一早就算好时间,出门前就把模具冷藏了,也是吃完冰淇淋才想起来屯了冰块这么回事。

从模具里取出冰块来,看着坐在沙发上扇扇子的马场,林心里有冒出个主意。

“笨马。”

马场以为冰箱有什么问题,赶紧起身走过来。

“怎么啦?”

林手里拿着一块冰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进了他的背心里。

“喂!林酱!”

马场不甘示弱,拿起桌上的冰块反击,林一边笑一边拼命躲,不让马场抓住自己。到最后厨房的地上全是水,澡也算是白洗,打闹过后马场的背心都湿透了,林站在沙发上得意地笑着。

“你赢了。”马场作投降状,“过来吧。”

林怕马场使诈,并不打算过去。

“我不会算计你,真的。”

马场一脸真诚。

林半信半疑地慢慢靠过去,毕竟他手里拿了大多数冰块,得赶紧放回去,否则会很快化掉。

 

刚一靠近料理台,马场一把把人拉了过去,一手揽着林的腰。

“还想往哪儿跑?”

“你不是说不算计我吗?”

马场一脸无辜。

“既然你赢了,肯定要有奖励的,”马场把林手里的冰放在料理台上,“闭眼。”

林撇了撇嘴,还是闭上了眼睛。

唇上有凉凉的触感,他慢慢张开嘴,冰块被渡过来,凉意和男人的气息瞬间侵入齿间。林不由自主地环上了马场的脖子,含住了对方的舌头,因为有冰块的作用,像含着柔软的冰棒,整个屋子被电风扇的响声和暧昧的水声占据。

这是个降温的吻,却丝毫没有起到作用,反而使这间没有冷气的屋子升温了几度。

冰块很快就化了,但是他们依然在接吻,最后是敲门声把他们分开的。

 

没多久空调修好了。

当两人倒在床上的时候,林终于想起自己忘记了什么。

“花!我出门前忘记放回屋子里了!”


评论(2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岛真纪 | Powered by LOFTER